close

朋友開了一間雞排店, 扣掉成本攤提後還有淨利 6 萬元/月
害我好羨慕哦..人家也想要賣雞排拉..

台灣聽說現在什麼都漲, 就是薪水沒有漲
以前吃的30元雞排, 現在已經悄悄的變成了40元了....
以前40元的便當, 現在也要50-60才吃的到
商店的餅乾現在也多是變成20元大包裝, 
可是實際內容應該跟以前的10元沒有差多少吧

對於很多台灣人過去韓國當台佣的事情,我感到很驚訝, 
聽說對此事,台灣政府通過條例, 也制定了規章
在韓國當佣人賺的錢, 比在台灣賺的錢多
台灣阿..正在步入菲律賓的後塵阿...
以前的亞洲四小龍, 現在變成什麼樣

現在想, 如果我上海不待了, 回台灣, 我能做什麼呢?
以我年齡, 很多公司都不要了.
論經驗, 也沒有很厲害到可以獨當一面...
我看阿, 我如果要回去.可能只能去安麗了吧..T.T
不然..雞排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是學點韓文, 去韓國當台佣......
呵呵呵呵 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