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文課邁入第二個月
開始有怠惰的感覺..
我的三分鐘熱度也到時間要退燒了...= =
剛開始的9月, 氣候宜人, 還可以騎騎腳踏車去上課
而且, 信心滿滿, 還想要日文跟上海話雙修勒...

現在...11月了....剛立完冬...
好冷喔...腳踏車不想騎了...課也不想上了..
而, 這才是上海剛開始的冬天
還沒有真正的開始冷喔......><
再來,
每次都帶著上一堂課的記憶, ..
然後繼續上下一堂課 ( 此時已忘掉許多)
回家重來不複習...單字也沒在背...
(都怪老師不考試拉..沒有成就感..哼!..)

可以預見我的上海日文學習記的結果.....

PS..當老師發現我是台灣的..就不說上海話了..所以雙修也沒有了
(為什麼老師會知道我是台灣的呢.....這個...就要說到我去雲南的時候了...為了要去玩....跟老師撒謊...說我要回老家.....老家在台灣......哇哈哈....)

堅持下去阿............不然會被阿聰那個賤嘴巴說的體無完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