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的日子 , 雖然有家人陪伴
總還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快樂不起來

剛到上海時 , 這裡的人管我叫"二小姐"
因為我是老闆的二女兒
我弟弟是他們的"小少爺" ...= = (無言)











在他們的想法裡
我這個二小姐, 手無縛雞之力 , 肩不能扛 , 手不能提
出門就要專車接送, 吃飯必須得要上館子  = .= (你麻幫幫忙..這樣我怎麼生存阿)

有一次
跟他們一起出門, 他們說: 二小姐,那個公交車站很遠的, 怕你走不動
其實, 也才不過15分鐘的路程
有一次
幫他們搬東西, 他們說 : 二小姐阿 , 別搬了 , 這個東西重阿, 你提不來的
其實, 東西還沒有一台電腦主機重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跟他們解釋才好...= =|||

我真的不是他們想的那種千金大小姐
國小時, 因為爸爸媽媽上班很忙, 我們兄弟姊妹必須分擔家務
國中時, 也是一樣趕公車上學, 那來專車接送
專科時, 一樣跟著人家擠公車, 爬山上學
畢業後, 電腦公司上班 , 搬的 17"CRT螢幕 , 跟電腦主機不會比人家少. 那來什麼優待

在他們心中已經存在了階級的觀念
真的很難跟他們融入在一起
公司裡跟我差不多年級的女生, 不會跟我談心, 因為我是老闆的女兒
公司裡其他的叔叔阿姨, 不敢得罪我, 因為我是老闆的女兒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差勁
我也是人阿..我需要朋友....>"<

努力尋找中朋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