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國, 他們有3個長假
五一勞動節 -7天假期
十一黃金週 -7天假期 (中國國慶日)
過年         -7天假期

最近適逢十一黃金週假期, 自己也在思索要怎樣利用這個假期.
上海這個城市, 我來來去去的也有3年了吧 !
但是, 我卻連上海最有名的東方明珠 , 經貿大廈頂樓都沒有上去過
對外攤的印象不好, 就算去過也是走馬看花沒有真正的用心體會
那更別說上海週邊的省分城市了 ,一樣沒有去過.
沒有朋友, 所以那裡也不想去, 也懶的去.

今年的這個黃金週不一樣了, 感謝我的五專同學為我帶來了一個朋友,
才讓我能開始分享我所體會的上海 ~

 

曾小玉小姐 , 我的五專同學 , 畢業後沒有見過, 原因因為我很少在國內
就在十一黃金週的時候得知他被外派到上海工作
從那天起, 我的生命重新燃起火花 , 從黑白變成彩色 ! *_*
喔耶~~!!!!!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

跟他約好見面的那天,下小雨 , 心情依然5顆心 , 沒有受到一點點的影響
見到面的當時 , 說不出的喜悅 , 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 , 就差沒有淚流滿面
我們散步在陸家嘴的濱江大道上
沿著濱江大道 , 聊了許多許多 , 很懷疑怎麼可以有那麼多話可以聊
感覺像積了3年的話 全要講給他聽一樣
此刻 ~ 心情滿點 100分 ~~~
在小南國吃本幫菜 , 聽live band 在 pub - "LUNA" in 上海新天地
好感動的一天 ...ToT....

my life is coming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