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爸爸提了3盒陽澄湖大閘蟹回來
可高興的勒, 秋天吃大閘蟹 , 多麼高興的一件事情

當我正跟我爸爸討論著大閘蟹的美味要何時享用的時候
事情發生了............

我那可愛的超虔誠佛教徒媽媽
一臉嫌惡的表情走過來, 感覺好像我們在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 =|||
媽媽說: " 不好啦 , 甲活A不好啦 "
這個時候我跟爸爸心想:
 " 阿...死阿...忘了家裡還有這一號人物..我們的大閘蟹凶多吉少了 "
爸爸說: " 阿后拉 ! 我們冰起來, 明天看看誰要給誰好了 " 他試著安撫太座 
媽媽說: " 你們冰起來..他們不會死掉嗎? 我看我還是把他們放生好了 !"
天阿 ~~~~~ 千萬不要阿....你麻幫幫忙..我可愛的媽媽!!!!
我們開始了拯救大閘蟹計畫

計畫一:
爸爸拿了一盒給煮飯阿姨, 叫他帶回家, 煮好了在帶到家里來
他認為這樣子,符合了媽媽的, 不在家里殺生的條件, 應該可行..
結果..沒有想到...
媽媽竟然追到煮飯阿姨家裡, 硬是把那些大閘蟹給搶了出來...
然後..給通通放生了.. T.T
計畫一....失敗.....損失一盒大閘蟹....

計畫二:
爸爸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又叫了另外一個同事來家裡......剩下的給他全部帶到外面去...
當同事走了...媽媽的眼神閃爍...行動怪異.....他又想要追上去了...= =
爸爸趕緊阻止, 他說, 那個已經送給他們了, 你追上去很不好意思的...
計畫成功....

但是...
結果是.....我還是沒有吃到大閘蟹阿....
他們..現在應該在別人的肚子裡面吧....>"<
阿~~~~~~~我的大閘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