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高科技~~~
我愛無線SKYPE PHONE

從開始用skype就很驚嘆他的通話品質,  怎麼可以那麼清楚
跟室內電話一樣清晰, 相信用過的人都會說好吧. 哈哈哈

在上海的我, skype out 幫了我很多忙, 一分鐘0.7元的低費率
讓我打台灣比打江蘇還便宜..
可是, 有一個缺點, ...使用的麥克風, or USB Skype Phone 
都有線連接電腦, 必須要在電腦旁邊才可以, 距離受到限制

剛問世的WiFi skype phone 只要有無線基地台就可以在有訊號的範圍內隨意走動了, skype to skype , skype out 都可以....哇哈哈...好愛你喔....

全新SMC WSKP100 SKYPE 無線網路電話

LCD規格 - 1.8吋 CSTN LCD 6.4萬 Color 解析度 128 x 160 
傳輸介面 - Mini USB 傳輸埠 免持耳機插孔 
網路規格 - 802.11b/g 
有效距離 - 室內30~50M 室外100~150M (要看現場的環境/ 阻隔物) 通話/待機時間 - 3 / 30 小時 

●通話功能提供Skype-to-Skype 網內互打、Skype-in /Skype-out 通話功能(台灣區尚未開放Skype-in 功能)以及Skype 語音信箱、呼叫紀錄等功能 - 國外有提供 , 可上SKYPE上查看開放的國家,租用各門號,就可以當一般電話使用了) 

有通訊錄、線上好友清單顯示、搜尋Skype好友列、智慧過濾功能、編輯個人訊息、RF/電源電量警示等功能
螢幕顯示時間與日期 
skype phone<<<就是他..很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