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文化精髓與現代企業方略董事長高級研修(上海)班

招生對象: 境內外企業董事長, 董事, 總經理, 副總經理, 
                   行政事業單位, 國家機關處級以上幹部.

學習週期: 一年, 每月第三個週末集中授課
                   (這個會不會隔太久才上第二堂課阿..)

學費: 26000人民幣 (約台幣10W, .......這..這...給他很貴)

目的: 簡章上講的亂七八糟很好聽..阿其實就是去認識有
           錢人吧...促進金錢上的交流...= =
          (是還蠻希望有那種帥哥來上課拉..哇哈哈!!!)
這個課程感覺像是不正規的EMBA課程..收費很高..
不知道效益如何...
主辦方為清華大學...我是否可以因為是清華大學主辦, 所以認為他有一定的公信力存在, 而不單單只是為了要收取高額學費的幌子呢?

我們老闆要我去上這個課程, 說是要開闊一下人際關係,為了更廣闊的市場. 
但是, 我真的很質疑, 一個月一堂課的時間, 人際關係是能打到多好多深入......
參加課程的又是些什麼樣的人,..是跟我一樣的人...
(我這樣的人=不是老闆, 也沒有職位, 也沒有什麼能力..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利用價值...) 那...這個錢也真的是浪費阿

如果, 把這個課程當成去聽個什麼講座來看, 
一個將近1萬元的講座..有點貴...
(其實我還蠻好奇,也很想知道他上課的內容的..)

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重點是..我在那裡能得到什麼東西呢....我能不能吸收呢..

不能吸收..我就變成亂花錢的敗家女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