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15 從越南回到台灣
每年都這樣
總覺得回台灣的時間不夠用
吃不完的飯...
看不完的人.....
可是好開心
每次只要一回台灣就不想要在會到那個沒有朋友的上海了...T.T

221~~223
與相琳他們兩口子同遊南投與台中
很巧的
跟不認識的他們的朋友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Peggie and Celin ...= = (好複雜)
在台中見了很久沒有聯絡很熱情的嘉翎小姐,
這趟很累, 但是很開心

224
與eva, james, mei, alison,teresa, alan, natia 相約sogo鼎泰豐
被JAMES 說我很有女人味...呵呵
很開心的每年一聚
大家都很忙
很少聯絡, 可是感情一樣好...^^

與nova同事錢櫃狂歡
被說很娘, 因為留了長頭髮..(阿我本來就是女生阿= =)
仁君還說要把我的長頭髮剪掉, 因為他覺得他的麻吉(我)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呵呵..
死阿達說我很老成...= =
看樣子...我已經邁入了熟女階段了..
老女人一個....T.T....


還有好多人沒有見.......時間不夠用.....
老闆.......我可以不要加薪, 可是你可以允許我晚一點回上海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