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4


衝著梁朝偉的第三點今天跟妹去看色戒
妹果然色, 電影途中一直問
是這段嗎?
要露了嗎?
你有看到他露嗎?........= =
dear 妹 ,你 乾脆叫李安剪一段特寫好了....
妹的友人之一說, 
早知道國賓有就訂國賓的票了
因為螢幕大, 比較容易看得清楚 ( 重點還是 蛋....) @.@

色戒果真是充滿 " OS " 的電影 ( 形容內心戲多, 常常感覺看到無形的對話窗口出現在演員的頭上....) 
對於片中女主角湯唯的情慾戲中露毛印象超級深刻....( 這裡露的是茂密的腋毛兩坨 )
妹說, 這也太考究了吧, 雖然要符合當時的時代背景跟習慣...但是...也太....恩.....就是....恩..你知道的....
當然看完電影後討論最熱烈的還是梁朝偉的 蛋.........哈哈哈

有人說這部片根本就是A片, 因為這部片是台灣之光李安所拍, 故稱之為藝術片..
我不以為然, 每個人的認知本有所不同, 表達方式亦有所不同. 見仁見智.
至少, 
在我並沒有因為那些片段產生慾望或腦袋冒泡泡..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專注於等待偉仔的蛋粉墨登場的關係..........@.@ )
幾段的情慾戲表現手法不同
從梁朝偉壓抑而變態式的做愛,一直到後來接受湯唯在做愛的時候矇住他的眼睛
心境上的轉變,借由不同的做愛方式來呈現
色戒 並不是那種滿腦子 "我要射" 的 A 片可以拿來做比較的.


對我來說, 色戒 , 很壓抑 , 太多的OS, 我想我必須看多個幾次才能夠把演員頭上的框填滿吧 .

PS: 梁朝偉真得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