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陷入一個困境, 付帳的困境
每次陪著老闆跟他朋友出去吃飯我都好怕, 
因為老闆每次只要一個眼神, 我就要去付帳, 
偏偏每次我都很專心的在吃飯, 會漏看他的眼神  
偏偏我每次搶付錢都搶輸.....
真的由衷的佩服那些每次搶付錢都搶贏的人, 
更佩服那些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就把錢給先付掉的人...
請接受小女子一拜, 不只能否收我為徒阿...

搞不懂為什麼不事先說好是誰請誰啊, 
私底下說好就好了阿, 幹嘛每次都搞得那麼複雜.....
每次付錢都在那裡拉來拉去, 擋來檔去, 錢跟信用卡在那裡給來給去...

參賽人員 : A= Victor (菲律賓來的老闆的朋友, 還有他老婆) 
                   B= 老闆
                   C= 手下敗將 - 我
A說,      唉唷, 我來拉! 
B說,      唉,38喔, 你來當然是我請客. 
A又說,  開什麼玩笑,怎麼好意思, 這個我來就好. 下次你再請我.
B又說,  阿里哪勾安內, 以後攏麥奏伙甲飯......
又是ㄧ陣推擠拉扯( A 跟 B 的拉扯, 同時又另開了一個賽場, A 的老婆與 C 也在拉扯)
每每看到服務生為難的臉孔,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今天到最後是我方獲勝, 但是中場換了打手, 老闆主將因為看到屬下節節敗陣, 所以換他上場, 最後才贏了這場搶付錢大賽......

真的搞不懂啦.....啊我跟我朋友之間就沒有這些問題...要嘛就各付各的, 要嘛事先都說好誰要請客....
老闆的世界真得太複雜......
連付錢也是一門大學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