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愛Linksys CIT400 skype phone <---請看之前的
說去米國的時候要帶一台回來
我也確實去了米國
也買了一台
(花了我大概6000台幣吧。。當時一直催眠自己,買回去大家都可以用,省下來的國際電話費都不止了。。)
在付錢的時候, 大氣的勒~現金不刷卡 (反正不是我的錢。。因為是要買回去給公司的當然不是我出錢啊。。)


在當天想說先試試看有沒有壞,如果帶回家壞了沒有維修很麻煩的,
所以就在飯店直接測試
測試結果我超滿意, 不愧是我愛的東西呀~~~~~
操作簡單, 使用方便, 不用電腦, 直接撥號~~哦麥~我愛~

於是很開心的帶回上海
回家后, 馬上拿出來獻
告訴他們這個有多好用,有多方便

後來。。。我妹說借她玩一下。。
當然要说好啊,好東西就要分享一下。。更何況這還是我選的

哪知道。。。。
我的好妹妹把整個座子的插頭給我直接插進上海家裡的插座里
哇里勒~~~!!!! T.T
妹啊!!! 難道你不知道米國的電壓跟上海的是不一樣的嗎?
阿你是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變壓器嗎???
就這樣。。。。6000元台幣。。燒掉了。。。。
CTI400 也只有在飯店測試的那個時候是活的。。。
CTI400 的壽命只有短短的1個禮拜


這件事。。發生在2008年年初。。。。
他的屍體現在還在我的櫃子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