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阿聰...
通常留言板是會被我遺忘的一塊..而且我的BLOG也荒廢了很久了....所以你一定要原諒我那個你四月份給的東西我現在才看到...

妳被我點名了..

April 11, 2008, 9:12 am


【你被點名了!】
我點→餅乾、惠淳、alice、滴頭艾、小旻、愛哭芬、胖胖圓、八鳳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被【阿聰】點到名。
20個問題:

1.今天是幾號? 
8/3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太多..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不放棄, 繼續前進,活在當下
4.最近花最多錢是買什麼?多少錢?
LINKSYS iPhone for skype 7,,8千吧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歐洲 ...
就是想去...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不堅 三分鐘熱度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開心的事情做阿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太空旅遊
9.最滿意的地方是哪裡?
大腿以下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我家人
11.說出點你名的人她的3個優點?
體貼 , 細心, 夠朋友
12.女生是不是很小心眼?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還行
14.當你遇到困難你會求助於誰? 
那要看是什麼困難吧...才能決定我要找誰也.....
15.去過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
加拿大
16.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瞬間移動,無距離限制,想到那裡就到那裡
17.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18.如果中樂透頭獎,你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是摃龜了20期的大樂透的話,  應該可以上太空了吧...
19.最近讓你最難過的事?
爸爸身體不好,壓力又大, 無法幫他分憂解勞吧
20.你印象最深刻的糗事有哪些? 
專科開學第一天坐到反方向的公車,然後遲到,同一天又在例行健康檢查抽血時在同學面前昏倒, 昏倒前還拉住前面的同學說 " 同學...請幫我叫老師..我要昏倒了..."


就這樣...在我這裡終止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