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下後台的"誰連結我"
發現
blog 連結到了百度 and 雅虎
我的pixnet blog 竟然跟一排色情小說,文章一起出現在以關鍵字搜尋的網站裡
然後 我文章裡面出現的 淫、慾、姊姊 被high light 起來........

是怎樣啦......
點到我的文章的那個色胚應該會當場罵髒話吧
本來期望的是血脈噴張的 A 文
結果開來看竟是沒有營養的 " 我的腦 " ... 噗哈哈哈哈

by the way..

曾經有天很無聊的用自己的名字當成關鍵字來搜尋
很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名字竟然出現在小說裡....
再仔細看了一下內容
靠 ~~~
竟然是戀童癖的色情小說....
(上面那句應該不會再出現在亂七八糟的連結裡吧..ex : "戀童癖" "色情小說" 被 high light..)

我化身為一個小學學生
被老師.....恩.....你知道的...
這個要怎麼說呢....
這是在告訴我, 不要那麼無聊隨便用自己的名字當關鍵字來搜尋嗎?
可是....真得很疑惑, 
那個作者到底是從哪裡看來這個名字的啦...
我的姓已經很少了
而且名字還那麼聳.....
只能說他也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