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的腦測驗 只有一個字......" 惱" 他很羨慕我的腦有那麼多字...= =

朋友的朋友的腦測驗 只有兩個字 " 淫 " 跟 " 食 "  ---> 一個" 暖飽思淫欲" 的男人

弟的腦測驗..讓我這個做姊姊的很擔心他...
因為..他滿腦子都是  " H " = SEX.......弟..我知道當兵很苦..可是也不至於這樣吧


跟著........還有" 前世的腦測驗  "

妹的前世腦 還是只有一個字." 飯 "....他的前世應該是隻豬吧....(原諒我這樣說你...>_<)

弟的前世腦  大部分都是 飯, 然後有一個 戰 / 錢 / 遊 / 淫 ...
他的前世應該是乞丐吧..為什麼自己想像.

我的前世腦....有四個字.......戰 / 遊 / 淫 / 米.......
我很肯定, 我前世一定是個男的..因為這根本就是個男人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