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登入我的facebook 
Inbox (1) , oh~my god~~!!! a massage from my home-mom  Sherilyn
已經失去聯絡的我最愛的Thomson famaily, 又回到我的生命中了
感謝你 facebook 將 他們帶回來

自從2001年離開加拿大到現在要邁入第7年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那短短一年半的生活
可愛的 Thomson 家人, 陪我度過
想念手藝好的Sherilyn...你的pizza真的是太讚了, 還有義大利麵....
想念滿臉鬍子的 Collin...你的溫柔令人難忘
想念曾經罵我loser的小霸王Emma
想念可愛的Eddie
   home-mon Sherilyn

我想今夜
將會有美麗的回億陪著我
入眠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